配合花博試營運期間,兒童育樂中心可免費入園,

無畏冷吱吱的天氣,兩個孕婦帶著兩隻小娃前往衝刺,

不過玩回來才發現,花博正式起跑後也不用收門票,應該是花博過後才收門票$300元,

我只能說.....,多吹的這些冷風、多淋的這點細雨不知道是為了哪樁 ?  

我整個是太拼了唄 ,不過也算完成了「帶小娃開眼界待辦事項」中的一項,老母有實現承諾啦 !

而且平日來,每一樣設施都不用排隊。



我家這隻從入園就開始邊走邊跳,

園裡有七項遊樂設施重新開放 ,等待今日男主角宥崴葛格到來的同時,

我們先嚐試了咖啡杯,Oh~轉不到5秒,我整個就想吐了,真的陪玩也是要有能耐,

老母也趁她乖乖坐在咖啡杯裡搶拍,『咖擦』~捕捉到一張難得文靜的模樣。



芯瑜會用跟看到飛機一樣興奮地語氣告訴我『那是轉~轉~轉耶』,就是說摩天輪啦 !  

她生日當天在美麗華搭了之後,就一直唸唸不忘, 

雖然板子上寫著孕婦禁止搭乘,但我...還是上去了,不過嚴格來說轉的並不快。



『我要坐小馬..』、『我要坐小馬..』,這邊的merry-go-round規模還挺大的,

找到裡面最小的一尊給她,小娃配小馬卡哇伊,就是嘛~小孩就是要來兒童樂園滴。




可愛峽谷列車一定也要搭一下的,



還有溜滑梯,今天兩小娃唯一的合照,



不到2個小時,2個孕婦就累了,陪我前往馬偕醫院照超音波去,

但沒想到芯瑜在這邊當起小小義工,免費擦地板,而且給我用白色的衣服擦,

這齣戲演好久,我只拍到一小段證據,

其實她活蹦亂跳的模樣,挺常在路上有不認識的路人拿相機拍她或是讚她可愛,

但是今天在醫院這種受矚目的方式,我真是有點招架不住,

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阻止她,她就越要嚐試,

其實我也沒有很在乎孩子在地上滾,只是在醫院這個場地就不適合,

回來後我有反省一下自己的處理方式,

再來一次我應該會用" 帶離現場 " 的方式來轉移她一直在地板上磨蹭的注意力,

我們下次再試試看蛤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