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update游泳課這檔子事,其實仍在哩哩拉拉持續中,

實在是帶小娃游泳真得是挺費神的一檔事,現在靠些微的意志力在撐,

好像總在小娃身上彌補老母我人生的遺憾來著,

像自己有一口爛牙 ( 真得還有一個洞要植牙 ),現在每天努力帶小娃刷牙,就是希望她不要蛀牙,

像自己不會游泳,但又很羨慕能在水中自由來去的人們,就想讓她試試看學游泳,

只是唸書方面,我是沒有什麼期待啦... 好像扯遠了。



不過像我們這種把補課延來延去的結果,就是小娃越來越怕水,

連這件泳衣太大了,不方便上課我都忘了,大馬仔整節課不停地綁帶子,

保守的老爸很不喜歡她女兒露點,這麼小的娃不知道那個點是誰要看吶,

而且芯瑜每次看到我在岸邊,就會喊『馬麻,馬麻~』向我求救,

最近游泳池裡的許大膽已經是超沒膽了。



其實若現在不是我大肚子,沒有適合的泳衣,我跟大馬仔一起陪她上課可能效果好一點,

對了多一個大人要額外付$80,

只是此時此刻已經沒有當初懷孕游泳的勇氣 (  
點進來前起先深呼吸  ),就先還是作罷。




還有,爸媽來上課要很有耐心,大馬仔就不時地想撇步逗她女兒開心,

像故意把她放在板子上,要她自己走過來,找機會多訓練她打水或是水中行走,

真不知道游泳課還能撐多久呀 ....




相關上課連結 游泳進行式下雨天‧游泳天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