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在Ally's Cat餐廳試戴過貓披肩之後,一直想找機會讓許大膽再看看小動物,

剛好這次江安妮馬麻揪大伙到八里的兔子餐廳,

加上老母我決定在二寶報到前盡可能地陪大寶四處玩,真是嘟嘟好,

不過看兔子的路途原來有點不好找,不蓋你地圖上看來挺好找,

本次身負拿位子的重任,還好我們可是早早出門,

大伙還沒抵達的這1個小時,許大膽已經繞場數周,一直吵著要看喵喵,這次的重點是兔子好咩。




經由巧虎的薰陶,許大膽會唱「小兔子,跳跳」,家裡也有一隻她小姐心情好才抱一下的兔子布偶,

不過face to face似乎還是頭一遭,一開始來個小心翼翼地第一類接觸,




原來小兔子這麼溫柔,貼心的安妮馬麻準備了空心菜,開始小娃餵食秀,

來這邊穿新買的bad boy (白布鞋) 有點失策,因為許大膽很會ㄊㄨㄣˋ,一下就髒了,

加上地面有點高低不平,許大膽又粗手粗腳,安妮馬麻以為小人都安全演出,其實我們跌倒好幾次,

下次再來我要給她戴護膝跟頭盔 ( 哈 )。




今天小娃餵食秀的主角有安妮馬麻的雙胞胎美女 : 大小芝 、還有同社區凱莉馬麻的勇弟

、莉莉安馬麻的可愛小涵涵,
咱們上次面會是2010開春第一趴 (
可以點進來 ) ,

一陣子不見大家又長大許多,

小涵涵摸的那隻是客人帶來的,酷似波斯貓的...........兔子。


還記得第一次見面芯瑜就會模仿大小芝的動作,這次是喜歡跟著小芝姐姐,

拍到一張芯瑜學小芝姐姐,兩人動作一致的照片,右邊那個咖ㄘㄣ是不知名的路人。




有人一起做伙,大家當然拼命找兔子啦 !
 



我餵、我餵、我拼命餵,看來小娃們有尬意今天的生態教室課程,

餵上癮了,乾脆到兔子家坐坐,我當下真是『我的媽呀』脫口而出,

也是不能怪許大膽,畢竟她還看不懂中文字「勿入」是什麼意思,

而且坐進去進算了,頭還給我往後靠在那個沙發上面再轉頭對我微笑,有沒有那麼素希阿,

是說後來大家跟著大芝姐姐躺在草地上,地上滿是兔子大便,所以也沒差了。



餐廳裡還有吵鬧的天鵝跟大豬,室內也有貓咪、鸚鵡、金魚等。


雖然老母的肚皮好幾度緊繃了一下,當然是因為那橫衝直撞滿場飛的許大膽,

不過今天的生態教室很成功喔,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探訪可愛的小動物唄,

可愛的小兔兔,再會啦 !



最後再來一段許大膽的餵食實境秀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