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萬聖節,今年的動作又有些晚了,百貨公司舉辦的變裝活動幾乎都額滿,Y17親子館的趴替也滿了,

最後拍板又是最省錢的遊街要糖果活動啦 !  咱們下一篇再來分享。

喜歡湊熱鬧的老母還是到天母Best Buy替芯瑜買了應景的服裝,

今年店頭小北鼻款式選擇不多,第一回由把拔選了一套米妮裝,回家一試穿太小件,

but...店家不給換,第二回我在普通尬意的狀況下買了一套巫婆裝,結果天公不作美,太冷了派不上用場,

而大馬家喜歡徜徉在節慶的氣氛中,重點是又不想花很多錢 ,畢竟一年有很多場子要跑,
 
買那2套已經花$300大洋,
所以我就用現有材料自己搞一搞,於是走皮衣型女風的小巫婆就出籠了 !



每逢單數周的周六大馬仔都要上班,每到了這一天,就是我的體力大挑戰,
 
但我還是會好好規劃行程,帶她去跑跑,不然她在家也是一直說 : 要去ㄍㄞˇㄍㄞˊ ( 廣東話的上街 ),

體驗Halloween的 first stop 就是來到台北美國學校的國際美食展。



今天飄著毛毛細雨,雖然想多拍點現場照片,但眼光要瞄準一個體力旺盛的小孩,就.... 也沒法度,

國際美食展就是美國學校的園遊會,除了現場孩子們的表演節目,也有攤販賣食物、賣書、有的沒的,

想當初不知天高地厚的老母,還曾經有閃過讓芯瑜念美國學校 "幼稚園"的念頭,

但爬了一下網站公告的學費,這位太太,你也太不墊墊自己斤兩了....唸不起啦 !




我家這隻一進門就被黏住,少說在這邊就黏了20多分鐘,

大家有看到芯瑜後面那個海盜嗎 ?  他可是邊坐邊搖頭晃腦,十分enjoy,



近距離看看外國小孩打扮的有多用力,天冷得要命也只穿一件上衣,

好好的褲子也剪破、假髮、臉上的塗鴉也不放過,就是很欣賞外國人的這種精神,

台灣的爸媽好像總替孩子擔心很多,當然也包括我自己,

怕太冷孩子著涼、怕髒感染細菌、怕被長輩唸......,很辛苦唄。




園遊會少不了的娛樂 : 抓魚,

但這點台灣方面贏了,因為我們撈的可都是真的魚....您說是不是阿 ?




這麼小個打扮起來還挺吸睛的,常有人就湊過來照相,




可惜到的時間太晚,表演節目都結束了,不過出來走跳一下也是很不錯滴,

今天就報導到這,小巫婆繼續去走江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