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昨天的午覺從下午5點睡到晚上9點,想當然半夜一定要開個home趴才甘願睡覺,

搞得老母我睡不好,乾脆起來把惦記了好久的這一篇分享一下,而且去年的日本遊記少了這位朋友就不完整了。

因為大馬仔一直嚷著想看一些先進的東西,於是旅遊書打開瀏覽一下就決定來到池袋的Toyota展示中心,畢竟男人對車就是有興趣。

上圖左的那個小孩子人形立牌是Toyota的店長,由美說他有人氣呦,現在看起來會紅的童星是不是都要走小小彬路線 ...



這是芯瑜1歲2個月大時,這趟日本的外星文之旅她也見識了不少,以後要看馬麻的網誌找回你的記憶阿~

整棟樓展示了很多Toyota車種,還有一些模擬儀器可免費體驗,大馬仔在裏頭逛超久,

還好貼心的日本人有設置北鼻的遊戲室,讓芯瑜可以在這逗留打發時間,所以覺得日本還是很適合北鼻來。



接下來的晚餐時間是跟闊別5年的另一位老友Takashi碰面,

其實能認識每個日本朋友都有一段小故事,這位Takashi是以前大學同學Nicole男友的隔壁室友,(我們大學真得很愛牽拖關係的...)

那時他來師大學中文,當時覺得他是個妙咖,沒想到卻一直當朋友到現在,

回想陶子的娛樂新聞還沒紅時,他可是最忠實的觀眾,這點他倒是眼光獨具。




原本今晚Takashi要請我們去吃日本相撲選手吃的搶鍋,但由美覺得台灣有一大堆的鍋於是作罷,

還是依我們的需求找了有榻榻米的餐廳,跟老友相聚吃飯地點還是相當重要,畢竟北鼻有地方移動,我們也才能好好敘舊。



Takashi是少見很直接的日本人,還記得5年前在日本電車上他解釋跟前女友分手的原因 : 她不喜歡跟我做X,

媽呀,就算用中文覺得整車日本人聽不懂也不用講得那麼坦白;

問她妹妹過得好不好,他會說: 我跟她不熟,就說他是妙咖唄。

結果今天見面猜怎麼著,他問我老公: 你有看過他大學的樣子嗎 ?   我還沒回過神,他就從包包拿出一本相本,

媽呀,那是大學時我們洗給他的照片,也不用一本帶來柳,可能是在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他的念舊(哈),

看著照片一個一個地指出每一個人問大家的近況,妙咖也是很可愛。




一坐下來就開始拍芯瑜,



Takashi聊到我的婚禮,他那時很猶豫要不要來,但因為他待業中我替他做了決定就是不要來,

好險沒來,我宴客當天遇到颱風 (有連結哦),由美來已經很過意不去了,呵。




今天的好料理,好吃到芯瑜都爬上桌了



紀錄現場一段用餐畫面,讓好久不見Takashi的台灣朋友可以看看帥哥變奶爸的樣子

最近Youtube有時會error,附上一個連結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PmJVte5J1E



接下來就是怪叔叔的表演時間,若看不到可點連結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Jryt4u_H8




還沒完呢? 叔叔還有別的招式




這一別又不知道要幾年,但是期待再次見面喔 ! 我的日本朋友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