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場就是浪漫的代名詞,年輕時來這總是驚鴻一撇,就要匆匆趕回市區

為了也讓老公、芯瑜體驗這份浪漫,決定住在這

住在台場最大的優點
レインボー・ブリッジ放題,就是彩虹大橋看到飽,還有小小的東京鐵塔,白天、夜景想看多久就多久

很lucky遇到好天氣,感覺相當心曠神怡



要住左邊的美麗殿飯店 ? 還是住右邊的日航大酒店 ? 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發現我對旅遊的要求改變了,以前來東京就是交通方便,反正就只是睡覺的地方,

但這次來東京,一直想住在有view且寬敞的房間,而湊巧這些年鄰近台場的汐留區有很多新興的時尚飯店,

對台場的這兩大巨頭造成威脅,再加上日幣飆漲,不少優質飯店被迫祭出破盤價吸引旅客,

於是我幸運地撿到了便宜。



但為何大馬家族選擇日航酒店 ?   因為剛好有連住兩晚的package,價格上可以再省一些。

這次以一晚日幣11,000的價格入住( 不含早餐 ),簡直是超值且舒適,連我老公都問我幾次
真得只有1萬日幣 ?



日本為何會讓人揪感心,實在是房間照片跟網站上的照片真的沒兩樣,皮蛋芯瑜可以探險的區域也挺大



廁所空間大,使用起來很舒適,當然又見免治馬桶



日航的特色就是每個房間都有一個陽台,坐在陽台邊喝著小酒,真得非常享受



我拍夜景果然技術不佳,站在陽台上拍下的夜景,看起來粉像合成照




這是白天的view,價格因素房間面對的是潮風公園,照片中右側斜斜地像坡道的建築,就是通往東京市區海底隧道的入口



再近一點俯瞰ゆりかもめ海鷗號


的確,從地圖上看台場的確離市區偏遠了些,

不過除了海鷗號,也可搭乘從埼玉線延伸的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 ( 臨海線 )可直接通往新宿、池袋、涉谷

回日航的話就是在Tokyo Teleport站下車,再散步個10分鐘就到了,呵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