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草五重塔的夜景,打了燈還挺壯觀的,這次旅行有3天晚上都住在淺草寺旁邊的ホテル京阪浅草

若要搭乘銀座線電車到市區,一天就要經過它2次,

真不敢相信,這好像是我第4次來到這裡,記不得了 ..

但體驗夜景是頭1次,因為年輕時來東京,晚上當然要在熱鬧地方出沒,誰要來廟這邊ㄚ,

不過能跟老公孩子來,即使這一帶是老人的世界,心中還是十分興奮。
 


到淺草就會很老土地想跟這大燈籠合照,芯瑜已經累得睡著了。



Hello,2年不見的由美,還是依舊元氣,大伙一起逛著仲見世街,就是通往淺草寺正殿的商店街,

一走進來就看到一家正在排隊的炸饅頭店,貼心的由美馬上請我們吃吃看,



大馬仔最愛甜點了,直說好吃,說也奇怪,之前從不知道我老公愛吃抹茶,

但這趟抹茶之旅就從這炸饅頭開始,每當別人要他選口味,他的第一優先都是抹茶,是覺得日本比較道地嗎 ?



由美也很可愛,知道我扛一台單眼去,吃之前還會先問 : 写真を撮る ? ( 要拍嗎 ? )

而剛欣賞完五重塔,現在決定吃掉它,食べましょう ! 



呵呵,這是有名的木村家人形燒,裡面包紅豆餡,soso,士林夜市的雞蛋糕比較好吃。



接下來,我們一行人前往六本木,因為出發前很倉促,都沒空排行程,但也是lucky,

配合這次拜訪朋友,反而變成日本人推薦景點之旅。


而這次自己上網找的
ホテル京阪浅草,到底如何 ?



跟當初網站上看到的照片差不多,就是新,不過床有點硬。



但也跟當初想像差不多,就是迷你,那個最右邊瘦瘦的衣櫃,塞我們1家3口的外套就掛滿了,不過設備還算齊全。



很乾淨的廁所,是免治馬桶,我很愛洗手台上那罐泡沫洗面+洗手乳

插播: 這次旅行我發現,包括公共廁所,日本98%都是免治馬桶了,因為到哪馬桶座都是溫的 ( 當然公廁的話我沒坐下去啦! )



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飯店的外觀,

回來時才發現飯店對面有一家百年壽喜燒老店- 淺草今半,沒先做功課,真殘念 !



其實這飯店我覺得很ok,但看你回程搭什麼電車,若也要從淺草寺走回來,

會經過下面這一條商店街,非常像萬華華西街,

這邊晚上整條街都是睡在紙箱裡的流浪漢,有點恐怖,

我們後來晚上就改搭山手線在秋葉原換車回來,一出站很快到飯店,只是車費貴一些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