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其他張清楚的照片,但我覺得這張最能代表她出遊的心情,就是個樂 !

誰說小孩子不知道要出去玩,很懂得唄。

不同於上次芯瑜還是8個月大,回大馬時安分地在搖籃裡睡覺,

這次一開始在機上整個走不受控制的路線,



此時爸媽的救星 ( 應該說其他乘客的救星 ) 就是嬰兒餐,

於是我們決定用吃來滿足她,誰叫她老母把奶粉拖運了 ..

上面旁邊那一碗是稀飯,重點是冰的,為何大人餐是熱的,北鼻是冰的 ?



搖籃也是爸媽的救星,若北鼻超過12公斤就不能用了哩,所以我默默決定2歲以前北鼻是永遠的12公斤。

吃飽喝足之後,全日空讓我們自己選玩具,我們挑了小拼圖,

我靈機一動把兩個嘔吐袋打開,讓芯瑜玩她最愛的放進去、拿出來小遊戲, 所以小拼圖下飛機時已七零八落,來不及拍照,

終於,甘願睡了



老母我也可開心享用餐點,重點不是餐,是那瓶酒,不澀很順口

空姐問我要喝啥,我說: wine,她整個人有愣了3秒,帶孩子是不能喝酒喔 ? 



看到沒,飛行3.5小時後,看到東京近郊了,



帶孩子我選擇了專人接機服務,1人3500円,為何我會寧願比利木津多花500円,看設備就可以明白

豪華的白色Van車,



尊龍級的坐椅



播放15年前香港電影的液晶電視



請認明在地台灣人ㄚ川,就他本尊,回程時一直跟我說他要去載Makiyo ..



雖然從機場有直接到飯店的電車,但是兩大箱行李 + 1隻快9公斤的移動行李,

我跟老公共花7,000円就讓專人服務直接到飯店門口,推薦給大家,但需要事前預約。

( 2人搭利木津巴士是6,000円,但我的飯店利木津沒有停靠)  

PS. 預約電話找到再update出來,台北也有office可連繫 ! 



這次去要拜訪幾個朋友,為了連絡方便,ㄚ川也提供租借手機服務,

1周租金1,500 円,話費就看實際打的,連絡一下事情大約幾十円、國際電話講很快100円

玩6天下來,連同租金+話費共2,400円,

但手機款式很像老人手機,當場我有抱怨了一下: 怎麼都不おしゃれ (o-sha-re),

租手機是否必要純粹視個人需求而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