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你女兒要叫什麼名字? 』我問我老公。

『 可不可以跟我的名字同音? 這樣說不定可以比較親... 』他突發奇想的回答。

『 可以ㄚ!』我也隨性的說(他應該也瞭解自己老婆是不按牌理出牌...)。

因老公名字叫:許偉權,我們就開始找同音又適合女生的字,ex.瑋荃、葦筌、煒荃...

『 妳是認真的嗎 ?』他再次確認我的想法。

就這樣我們決定女兒的名字要跟她老爸同音,再給我媽拿去算一下,搞定。

聽起來可能有點man,但我也希望女兒不要太女生,某些個性可以大而化之,只是不知道大人會不會說啥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