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進入倒數10多天,雖然持續有散步、爬樓梯,但隨著肚子越大,體力似乎越不好,常走一下就覺得肚皮很緊,得休息,也就無法像之前隨意趴趴走,還好老公總會準備食物,讓我能過著『茶來伸手‧飯來張口』的生活!

雖然懷孕最好不要碰茶類,但實在是太想喝奶茶,老公就把鮮奶弄熱,再把立頓茶包涮幾下,就成了香醇的奶茶,好滿足~



早餐的話我們前陣子常去吃Mos Burger,最近來點簡單的,一片土司+一個煎蛋+一片cheese,有時還會加點玉米,好吃!



這星期我吃飯的機會比麵多,於是周末就想吃麵,市場買來的現包餛飩+1/3把小白菜+營養麵條,就成了清淡好吃的餛飩麵。



傍晚就把老媽滷好的牛肉加工一下,放上小白菜+營養麵條,嗯~好香!



不過這些對老公都是簡單的,懷孕後他喜歡褒湯給我喝,主要是我上班都是外食,覺得外頭的湯湯水水都有著太多的味精,常叫我在外頭少喝湯,於是周末會褒一鍋湯讓我補一下,下次有機會再拍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ieiroiro 的頭像
    emmieiroiro

    emmieiroiro的部落格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