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在士林長大,那時官邸還沒有開放,也沒想過要到這個"觀光景點"來,看了Joyce的相簿,媽呀! 花兒怎都辣麼美,就趁著周末的空檔到此放風,這白色柵欄可是我指名一定要拍的場景之一,有fu。

今天的班底是唱起歌來以為是黃小琥來了的蛋蛋ㄚ姨、還有吉林國小的茄立阿姨,看到老朋友,雖然沒有特別幹嘛、特別去哪兒,即使闊別大半年沒見面感覺還是可以迅速拉近,很好! 不過看到這照片,覺得"瘦不下來了",尤其是夏天不是胖子的季節,我得加把勁。


這次還有一個值得慶賀的事:茄立阿姨交男友了!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男朋友,不過本人記性33年來也不是太好,should be la! 這情景看上去,蛋蛋阿姨很像瑪麗亞在當babysitter...cc,步道的右邊是一片玫瑰花圃,後來上網看才知道是玫瑰花季,但印象中不是開得很茂盛。
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徑,很像走在綠色隧道裡,努力呼吸森林的芬多精,揮別周一至周五的芭樂職場氣息。
 



一看到後面那個植物造景,我還想說是甚麼怪獸,還是蛋蛋有慧根,知道那是"牛",不過太陽太大,我女兒一開始不是很情願。


官邸中有設置露天舞台區,我女兒的pose很應景哩,跟她娘一樣有表演特質。

只可惜媽咪周末都在放空,沒有拍太多現場照片,等茄立阿姨寄給我再跟大家分享。

最後,茄立阿姨,一定要幸福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ieiroiro 的頭像
    emmieiroiro

    emmieiroiro的部落格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