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有勁更新我的部落格,因為我家的大小馬又一起生病啦 !

跟去年一樣是腸胃炎,但這次引發的病因禍首是輪狀病毒,(
去年大樹下3天2夜之旅 )

沒有打疫苗嗎 ? 單然有呀,用吃的我印象很深吶 ! 那為何還會中輪狀 ? 哇阿災 ...

醫生的說法是因為病毒有很多種,心想醫生真好當,如果問我,我也可以說那是變種病毒 (哈)。


這次有甚麼症狀呢 ?  讓小娃自己說分明,

嗯,沒錯,拉肚子...放屁,因為住進來時吐的症狀已經不明顯了,



基本上是芯瑜沒有食欲不吃東西,又一直拉肚子,怕會脫水,

醫生才叫我們直接上國泰醫院的5樓 ...不然不一定有住院的必要,但一住4天很久柳...




要一家很愛往外跑的人在醫院耗那麼久,真的是很折磨,

醫院雙人房沒有電視,一家子全靠"手機"撐過無聊的時刻,





小娃已經很會自己操作手機找影片,這麼小的螢幕真怕影響視力,但也沒法度說,




不然就是推車出去散步,



真的是一家子無聊到發瘋時,我們乾脆拿手機上YouTube學起英文童謠,

回想起來,我們也還挺自得其樂的,

不過,接下來我們要好好休養身子一陣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