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官山,不同於新宿、原宿人多到滿出來,瀰漫著雅痞與時尚的空氣,就是我對代官山的感覺。

輔大學妹Tuann嫁到日本也好幾個年頭,都沒機會碰上面,這次若沒在東京見上一面,真不知何時再相逢 ?

於是Tuann特地挑了適合北鼻的代官山做為兩個家族的見面地點。


之前日本友人提過天母跟東京代官山很像,同樣都是高級住宅區,代官山可說是放大版的天母,

沿路大大小小的斜坡,沿路不乏我最愛的露天咖啡座,美麗的房子之間隱藏著許多個性小店與餐廳,

今天帶著兩隻娃兒,加上傍晚寒流報到,無法悠閒四處漫步,下次我還要來拜訪 ! 
 



今日與小乖見面,特地以娃娃風裝扮露面,

芯瑜應該也覺得這次的外星文之旅很好玩,拍照時總會給她老母這樣燦爛的笑容。



找了一家窗明几淨的小店坐下,點心看起來非常可口,帶了兩個北鼻我們非常的識相,找了一個最角落的位子以免稍後天下大亂




一見到面,芯瑜獻上一招大鵬展翅歡迎小乖和Katsu把拔,Katsu把拔有驚到喔,抬頭紋都跑出來了



日本的點心不論甜的、鹹的都好好吃 !



再度來個百玩不膩的交換禮物,不過為了怕買到北鼻不需要的東西,Tuann跟我事前互相打聽一下要買的禮物

小乖獲得一台遙控電動小車,芯瑜獲得一雙球鞋 ( 女娃跟大人一樣,需要很多的鞋鞋 )




愛咪ㄚ姨另外準備一本絨布皮的書,讓小乖可體驗中文的繪本



這一帶有很多的雜貨店,兩位認命老爸一直顧著孩子



搞了半天,貼心的Taunn為我們購買了明天的早餐與昂貴的果醬,這就是Tuann可愛的地方,總是替人著想,

就算沒有像日本女孩子一樣裝扮,光是這個內在美就贏了,雖然我還是建議她要瘦身,畢竟日本女孩子太瘦了啦 !
 



雖然忙著娃兒,加上國際化的組合,一下中文、一下英文、一下日文

但今日靜岡家族與大馬家族的悠閒面會仍很開心,後會有期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