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Yvonneㄚ姨揪我們來陽明山,因為把拔上班人手不足,並沒有拍很多法國農莊的場景,

但我發現光是拍照的陣仗一字排開就約NT$10萬,加上我拍這張時手上也拿了一台NT$2萬7

這些父母為了留下孩子珍貴的畫面,真的都是拼了 !

【更正】Yvonne說她那台不只NT$1萬7,加了鏡頭也是NT$2萬5啦!

************** 事隔2周後,我的感冒康復fu又來了,繼續這篇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這邊要表揚一下,榮登"史上最熱衷拍照的朱叔叔",也恭喜他即將於年底成為新手把拔。

卡嚓~卡嚓~卡嚓~拍得多認真,有圖為證! (皇冠特效不清楚)

跟著專家級的人一起出遊是很幸福低,能夠捕捉到更多生動的照片,這個朋友交定了啦!



看,捕捉到芯瑜股掌跟荳芽微笑的畫面,也在這邊感謝Yvonne及朱叔叔,讓我又回到單眼相機一族。



跟著一群小人(babyhome出來的名詞),把拔馬麻經常是需要做牛做馬的,看荳芽爸跟荳芽媽。

【跳tone插播】荳芽爸說柵湖線停駛跟他沒關,喔~因為荳芽爸在捷運局工作啦!



話說我們上個月還在Jennifer阿姨家鴛鴦戲水 ..沒想到今天與漢草很好的小Rumi竟意外擦出火花...



其實,能夠有同時期的同學相聚一堂,且有同時期的北鼻一起出來交流是很好的事,

尤其在職場江湖闖蕩久了,真的跟學生時期同學碰在一起時,有那種回到"純真年代"的fu,

除了上一代交流,也幫助下一代北鼻之間的互動,真的是福氣耶~以後也要常出來四處跑跑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但,我看到這照片感觸也很多,孩子在大,人也在老 *******************

硬是要Yvonne傳一張大學照片給我,Rumi爸你等著,會補上你一張復古照,但你整個沒老是怎樣!!!!!!



Rumi媽也記錄了當天的活動,立即前往^^ 魯米媽實況報導,馬上要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ieir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